Pages

星期四, 十一月 14, 2013

多哈煮意-日本咖喱

这日本咖喱是阿忠买的,没想到我一看差点晕过去,左下角那个HOT字,难道他没有看到?虽然我不清楚日本咖喱所谓的HOT会是几辣,可是喂孩子吃应该不妙居多啦!不过如果没有记错,这包东东小小包相当贵哦,进口食品都是这样,硬着头皮还是煮了,那么一丁点哪里够我们吃?所以我另加了一颗马铃薯和一条红萝卜(还有后来突然加进的小葱)。

所有食材切小(除了原本已经小的小葱),然后我都用热油煎过,其实用水煮的方式也是可以啦,基本上只是先要将萝卜和马铃薯弄软而已,我觉得油煎比较可口,不过水煮当然比较健康,不过营养流失呢???我不知道。。。

摸了摸那个包装,里头明显有颗粒,应该也是萝卜和马铃薯,可是少得可怜。

我就是这样,常常是这样,不按常理出牌,哈!包装上的指示完全被我忽略了,我用了我自己一套方式来煮了这道菜。。。

而且才用了一半,虽然包装说一次性用完,可是这么HOT,我需要调释辣味啦,剩下的一半被我雪藏去了,改次再煮另一半。

基本上,也是爆香蒜,放食材,放咖喱料和一点儿水,调味,就这样而已。

事前有上网找了找,怎样调释辣味,大家推荐加糖及白醋或者柠檬汁。。。我选择了糖及柠檬汁。算是有效吧,最后煮出来的成品只剩丁点辣而已,还带有一点酸味呢,我喜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