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一月 07, 2013

多哈-我的photobook可以开工了!

终于又终于,在距离我对上一次制作photobook隔了整两三年后的今天,我又买了几本Photobook的deal,因为现在的我应该会有充分的时间及精神来整理这两三年以来拍下的照片了吧!

找了找几个团购网站,现在有促销的就是Pixajoy及Photobook,如果是hardcover的话,价格几乎大同小异,都是40页RM52,最后终于敲定Pixajoy,因为如果将制作好的photobook寄去西马的话,是不用另外付费的。。。

惋惜的是, 这两三年间收藏照片的Pendrive有一个被年幼的萱萱搞不见了,另外一个有着无数照片的32G iPhone 3Gs又被摔坏无端端不能够被开启了。。。

少了这两个source,我希望我还能够制作出完整的孩子成长全记录!

现在为止还没有正式开工,慢点儿也没关系啦,可能边做边等到2013年结束,做个完结篇也不错!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