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19, 2013

多哈外食-老麦McD

山长水远跑到Lagoona Mall发现原来这里的食物和东西都很高档,反而给了我一个借口可以试一试中东的老麦McD。为什么吃快餐要找借口?

话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和孩子来之前,阿忠吃快餐吃怕了,我们来到过后,每当我说我想试一试这里的McD, KFC, Pizza Hut或者local的快餐店时,阿忠都会大摇其头,断然拒绝我。所以我来了多哈整一个月半,都没有机会尝尝这里的快餐。

这下在Lagoona Mall可好啦!大伙儿走到肚子饿了,问孩子们要吃什么,他们说Chicken,加上其他餐厅一看就知道“非富则贵”,所以不必浪费无谓钱啦!就造就了我吃中东快餐的机会。

原本我想尝尝这里比较道地的快餐食物,就好象入乡随俗的话,马来西亚的快餐多少会有点当地人食物的元素,好像nasi percik诸如此类。中东当然也不例外。。。

可是“糟糕”的是,一进到这间快餐店,几乎全场的小女生都 人人头上一个“皇冠”,人人摇身一变统统变成小公主。。。都是kids meal惹得祸,这一段日子在送公主系列的皇冠啊,男生则送品质不错的小车车,害我和阿忠两老都得吃掉为孩子order的食物。。。想不到在马来西亚未曾买过任何kids meal的我们,将第一次贡献给多哈了。

孩子们只吃薯条和一丁点汉堡和喝苹果汁,就一直顾玩手上的新玩意儿了。

看看萱萱小公主得意的笑容!

弟弟则目无表情,车车呢?被mama没收了,太坏蛋,到处乱跑!

 便宜是便宜啦,才吃了QAR22,算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一次吧!可是未能尝到比较道地的快餐食物真是遗憾!

最后觉得不够喉,又另外买了一个冰淇淋类的来解解馋安慰安慰我们两老的胃口,大概QAR7左右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