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06, 2013

多哈马来西亚大不同-天气完全不同

一时好奇去比较了一下多哈和吉隆坡的天气预测。。。

看起来白天的最高气温相差不远,都在摄氏30度左右徘徊,可是晚上嘛,就多哈比较凉快一点。。。

听说雪隆一带最近一直在下雨,这一比较下来就真的印证了一个最显著的分别。。。

多哈这一页,统统太阳高高挂!

 吉隆坡这一页则是乌云密布,轰隆轰隆!大家驾车要小心了。。。

说来遗憾,以前当职业妇女的时候,我是挺讨厌遇上下雨天的,因为连带的交通阻塞真的很令人烦躁。。。可是如果那时有机会呆在家,我就会爱死下雨天吧,可以看着滴滴答答下雨的场景,好久没有这么写意了。。。

现在我可以呆在家做黄脸婆了,可是我却身处在一个常年几乎没有什么雨量的国家,没有雨量也没有“雪量”,如果有机会看雪也是很写意的。。。唉,为什么要这样作弄我???

(哀号中。。。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