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一月 08, 2013

多哈主妇苦差-烫衣服

我自认做家庭主妇应该迎刃有余,可是每个人都一定有较喜欢和比较不喜欢的事和人,我做家庭主妇以来觉得最挣扎做的家务要数烫衣服了。。。

以前阿忠在马来西亚上班穿普通衬衫比较多,都不需要烫。萱萱的校服嘛,就保姆帮忙洗好烫好了,我自己的上班衣嘛,则是每天洗每天就直接晒干穿的。所以基本上烫斗都被晾在一边。。。而且我也乐得逍遥自在~

可是在多哈,整个情况峰回路转了。阿忠可能也是要靠衣装表现专业吧,所以每天都只穿西式衬衫上班,一个星期五件,我沦为他的持家人,当然就得帮他穿得体面,所以,一个礼拜一次的烫衣服就变成我的苦差。

每次能拖就拖,拖到他连最后一件烫好的衬衫也穿掉了,我才不甘不愿地一次性烫完全部洗好晒干的衬衫。。。

唉,趁孩子睡午觉,站着烫衣服整一两个小时,我的腰骨就快要断了啦!想说坐在地上烫衣,可是地上冷冷凉凉的。。。

以后等孩子上学了,我想我有更多衣服要烫呢!最好那些校服是免烫的那就求之不得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