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一月 17, 2013

多哈雨天的倒霉

今天,特地早醒来准备早餐,岂料Marcus弟弟不知为何在六时许也是醒来要喝奶,不知怎的,房间门是反锁的。。。看来是那小子扭动锁匙将门关了起来,会关又不会开,所以其实这已经是悲剧的先兆,Marcus弟弟要出来出不来。。。

还好还有在熟睡中的萱萱姐姐,所以我向她喊话,萱萱醒了也就帮忙转开房门。。。那门后是有一支锁匙的,我们也是有错,没有将它立时收起来。。。

好,告一段落后,泡了奶给弟弟过后,他竟然要求我陪他睡在他身边。。。“我要mama”。。。天底下没有一个母亲可以拒绝一个孩子这样的要求,只是煤气的火正开着,食物正煮着,我不能够置之不理,所以我推搪他一下,“等下哦,mama煮好过后就来!”

结果他不依,哭啊哭的,刚喝下的奶吐得满床都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好,好,好。。。在papa的帮忙之下,安顿好他了过后,他总算跟萱萱玩了起来。。。在房间与房间之间追逐嬉戏,这是我的印象。然后听见萱萱叫我,说 弟弟在房间里面出不来了。。。

我一怔,惨,又来?

刚才就还好有姐姐在房间里面帮忙开门,现在可好了,他又重蹈覆辙,可是这次,是他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面!

几乎耗尽我的耐心,软硬兼施,叫他反方向扭动锁匙开门,不果。。。

又叫他拉出锁匙,还图文并茂在门缝下传了一张纸给他,叫他将锁匙放进门下面的缝传给我,他说他拔不出,不果。。。

结果,一阵心碎的叫嚷过后,他也知道他暂时出不来了,可能也是早醒累了吧,这小子就睡着了。。。

本来也暂时可以放下心来了,可是偏偏房间的冷气还是开着的,怕他不懂盖被着凉了。

结果,papa出门上班顺便叫开锁匠来。。。

就这样,门被撬开的时候,这小子是这样睡着的。。。


奇怪的是,开锁匠居然分文不收,难道这样的人为疏忽也是房东给钱?

那,今天这宗倒霉事是折磨了我的身心,没有折磨到我们的钱包咯!

都是大人的疏忽,住了这出租屋整个月半了,居然还没有将插在门上的锁匙收起来,该死该死,孩子,对不起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