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06, 2013

多哈外食-Souq Wafiq的Asherg Coffe

之所以来这家餐厅吃,完全是因为它就在Souq Wafiq乐器表演舞台的旁边。。。那就是Asherg Coffee,不知道口碑如何,也不知道葫芦里卖什么药。。。

很幸运的,还有最后一个位,而且还是有沙发的呢!

提起孩子手上那两个气球,阿忠就一肚子气。那晚是萱萱最不乖,一直嚷着要买这气球,结果某个卖气球的老翁真的一来我们面前就将气球一人一颗塞进孩子手里。。。试问,这样孩子怎么能够抗拒?阿忠接着抓头,问老翁卖多少钱?老翁吞吐了一下,说QAR10。。。这吞吐代表着我们被人看似外国人鱼肉了,被人砍菜头了。。。就这样,花了最无辜的QAR20在这两颗不断在我们眼前摇晃的气球。。。

 算了,还是吃东西熄熄火。。。这是阿忠的晚餐,也是我和孩子的夜宵,所以我交给阿忠全权决定他自己要吃什么。。。

目前在多哈看菜单很有无助感, 完全不见有中文字,然后很多菜式名称我都看不懂,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东东。。。饮料甜品那些就还好。。。

结果阿忠叫了一个冰淇淋,一个cocktail和一个牛肉kebab。。。

最让我们惊艳的就是这个其貌不扬的牛肉kebab。。。

也是被面饼覆盖着端上来的,仔细看看有不少的牛肉kebab块,配以柠檬汁,和不知名蔬菜,夹在面饼里头吃,好吃哦!

只是我吃到那个不知名菜的茎时而有点苦。。。不过阿忠就吃到赞不绝口,美人照镜。

这一餐吃了QAR30多,还真的算便宜又好吃。花在孩子那两颗恼人的气球上的钱可以让我们多叫一盘牛肉kebab了。

既然我们坐在二楼的露天餐座,我就近拍了它的建筑物墙壁,怎么远看那么斑驳?近看了一下,我确定这是刻意营造的美感吧!不然怎么会有人的手工这么差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