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12, 2013

多哈我是老师-卫生纸筒手工

 既然我是孩子们的临时老师,所以我特地将两个卫生纸筒收起,以便能够做一点手工逗他们开心,也是一种教材啦,废物利用嘛!

准备材料如上图,基本上有些家里没有的材料,我都尽量都别的东西代替。

上网找了找卫生纸筒手工的资料,十分多呢!

孩子们一人选了一个他们喜爱的手工造型,有的选得太简单,经mama解释可以接受放弃;有的选得太难,经mama逃避现实游说,也可以放弃,哈哈!有的造型特别,可是有的材料我真的DIY不来,经mama解释也可以接受。就这样,我觉得我的孩子真的非常善解人意,整个过程也十分愉悦顺利。

萱萱姐姐选了蝴蝶造型,既然一个蝴蝶只需要用到半个卫生纸筒,所以我可以制作两个手工,萱萱说一个是她,另一个是mama哦,真赏脸。颜色配搭是萱萱和mama自选的,美不?

Marcus弟弟选了一个其实挺简单不过毕竟立体的老虎造型,很快就完成了!

 完成了的成品难道拿来摆?当然不啦!mama醒起那天在老市场买到的那两颗气球一早就已经爆破,剩下的那个提把,可以用来挂这个手工成品。所以用了普通针线将成品一一挂上。。。

姐弟俩最后形容这动作为“提灯笼”,哈哈,还真像!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