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十一月 02, 2013

多哈外食-Turkey Central Restaurant

去了海滨大道后,我们就找了一间不远处的餐厅吃晚餐。。。是土耳其餐,从网站看来口碑不错,十分中得分八分多,属于中价的外食。那就是Turkey Central Restaurant,一间连招牌都熄了一半灯的餐厅。。。楼上看起来天花板很低,可是人看得出来很多。。。

在楼下走着跟一对韩国人擦肩而过,在楼上坐下看到一个日本家庭,黄皮肤的脸孔如此而已。。。

还没有踏入餐厅就看到楼下好象是打包天堂,好多人或站或坐,等待打包。。。我相信有些是送外卖的。

楼下也是食物准备的地方,统统一托一托往楼上送。。。

食物的menu,看得出食物的确在中价位,所以就放心让阿忠去点。。。

 等待食物的二十分钟当儿,看到食物一盘盘地出现又消失,一一招呼给客人吃,惊叹好多面包类哦!对,我忘了米饭不是中东的主食,面包才是。。。


阿忠叫了一杯guava汁,一杯萝卜奶,一个沙拉,两个牛肉kebab。。。

看,弟弟还在睡!


今晚的主角,牛肉kebab。。。被一条烤过的青椒和几片好像搽过番茄酱的面饼覆盖着。。。

掀开面饼,露出好多牛肉kebab。。。配着旁边的洋葱加香菜碎夹在面饼里头吃,只能够说这个牛肉欠缺一点肉汁,如果是牛排就会更好。。。不过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份量好充足。。。

为要吃完这些牛肉kebab,我几乎不敢吃那么多面包,太饱感了。

还有一盘不如预期中卖相的沙拉,好多的紫色包菜+洋葱+青灯笼椒+番茄碎+香菜碎,还有不知名的酱料,整盘沙拉看起来紫紫的,都统统进了我的肚里。没所谓啦,我都是爱吃菜的人。。。

观察四周围的人叫什么来吃,大家都好像胃口很大,东四那么大盘,每一座都放得满满,不过看工人收碟的时候也能够知道好多食物被浪费掉。。。

结帐了,我和阿忠在讨论着是不是可以为吃不完的面饼打包。因为举目张望,好像这不像是这边人的习惯,不过我真的对于浪费那么完好的食物觉得深深过意不去咯!

所以最后我们同意只是打包那些原封不动,干身的面饼。。。

工作人员也没有流露出惊讶表情,快手快脚就帮我们打包好在纸袋里头了。。。


结帐的时候,看到桌上还有很多待端给客人的食物。。。一堆一堆的是什么啊?!?可能会是好吃的东西,因为那么多人在吃,可是我们未曾吃过又怎么能够评论?



 这就是打包回到家的面饼,还有他家的餐单。。。

原来外送是免费的,如果食物是至少QAR100或以上!

猜猜这餐吃了多少钱?QAR88!

阿忠说那么好意头的号码,难道老板看到我们是华人所以给我们好彩头?哈哈,想太多!

打包回家的干身面饼被我怎样处理去了呢?

用蛋液沾两面,下牛油,煎得变金黄面饼去了。

配上洋葱炒培根+香菜碎+咖喱叶+酱油和黑胡椒粉调味,一样可以吃完!太好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些一坨坨的是沾酱,就是用旁边的面饼沾着吃的。

CarmenNg 说...

高手!谢谢指教 !

匿名 说...

不敢当!我曾经跟老公去过杜拜公干两个星期,所以有机会吃过中东的食物。感觉上杜拜比多哈还开放,他们的夜生活很热闹的。到处都是性感美女。-June-

CarmenNg 说...

原来如此。的确杜拜更开放更热闹,提起杜拜可能人人知道,多哈可未必。我不久后就要到杜拜开开眼界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