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一月 17, 2013

多哈雨天前的云

今天要不是papa出门上班又折返,因为Marcus弟弟闯了祸要叫开锁匠来解救反锁在房内的他,我都不会知道原来今天的多哈久旱逢甘露了。。。

不能够说完全没有预兆 ,因为刚过去的周末,出门的时候我就发现虽然大大太阳还是高挂,可是阳光好像有稍微柔和了一点,抬头望天即,原来是有云啊!

算是第一次看到多哈的天空不是清一色蓝,终于有蓝天白云了!

然后,妹妹在Whatsapp突然问我,多哈是不是要下雨了?我这个住在多哈的人还后知后觉,反倒需要一个远住在马来西亚的人提醒,所以对于今天的雨,我的心里大概大概有了一个谱。

 看,这是昨天的云层,不算特厚,不过聊胜于无。。。

太阳也有被遮起来的一天!

因为弟弟倒霉事的关系,我也没有特地去看雨景,只是掀开窗帘往外头看了看。这间出租屋几乎是看不到外景的,所以我只是看到建筑物上的水痕。。。看来只是很小的雨罢了!

如果有人问我有看过多哈下雨吗,我应该答没有吧,因为我只是知道它有那么一天下过雨,可是我没有亲眼看见雨滴,不算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