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26, 2013

多哈煮意-罐头东炎汤

 对,在多哈买到了米粉。所以某天“吃饭吃腻了”就决定吃吃米粉汤。来开张这罐罐头东炎汤吧!忘了多少钱买下这罐头汤。为什么是Tom Yum “CLEAR” Soup?总不成汤头很清?

 倒出来看看内有什么乾坤?OK啊,里头的汤料比我预料中还要齐全呢!也不是我想象中般CLEAR啦!
 
 包装后的烹煮指示,什么时候我有乖乖遵照过?

 来我自己的一套吧!除了虾仁,我还另行加了白花椰菜,小玉蜀黍和button mushroom。。。

烫好米粉,过冷河备用。

唔,味道如何?加了米粉过后,这个东炎汤的味道就淡得多了,如果原本有十分的话,最后吃起来可能只有五分。可惜没有东炎paste,不然我再加一匙进去帮补帮补那味道肯定好多了。

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罐头东炎汤初体验,改次我一定要在多哈外食喝到好味的东炎汤和买到东炎paste自己烹煮更棒的东炎汤来解解馋。。。

不瞒你说,其实在刚刚的周末,两个愿望都已达成了,改次再分享!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