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13, 2013

多哈弟弟如厕训练-Follow up

掌声响起给我家Marcus弟弟。今天这小Power Ranger又成功在厕所解决了两次之多。。。

虽然还是有有待改进的地方,那就是,有时会很急了才讲,还得我连走带跑带他进厕所,结果小内裤已经有一点儿弄脏了。。。

可是至于小便嘛,他要不很急了才说,都小在厕所的地上居多;要不都不会说,小在客厅的地上,还需要我循循善诱啊!真的真的希望明天会更好啊!

1 条评论:

alyse 说...

那是大人的馬桶嗎? 妳可以考慮買一個小朋友的馬桶放在廁所門口, 教他自己去"解決", 包括自己脫褲子和穿上褲子, 那麼就不必每次都要靠妳抱他坐上去, 減輕妳的工作啊~ 或許也可以教他男生的小便方法(我老公是這麼教兒子的), 就是不必脫褲子, 只是拉起一邊褲管解決, 不懂妳是否明白, 也許妳老公會懂. ^^"
我女兒在2歲左右會自己去小馬桶小便, 只是褲子偶爾會拉不上. 上個月2歲7個月也戒掉晚上的紙尿片了. 過程沒有強逼性或責罵, 就是跟隨孩子的生理發展.
Marcus 加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