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一月 11, 2013

多哈煮意-炒米粉

 在上个礼拜的某一天,家里的米都用完了,我也特地别急着买,先用完米粉也OK.

这米粉是几个月前,在马来西亚为阿忠准备的A1米粉哦,他竟然忙到原封不动,算了,还是我来用吧!

材料很随性,那时正在“清”冰箱里的食材,所有顺手拈来有香菜,白葱,红萝卜,香菇(全部切细),鸡蛋,另外加了一点蒜末和姜末。

 用完了这“白”米粉后,我可能就没有长条“白”米粉用了,暂时逛商场发现都是在卖短短的米粉,也不是白色的了,不过不会贵。。。之前买下这个短短的米粉,是贪方便,煮面给孩子吃,不用剪短短。如果用来炒米粉,整盘米粉短短的,会不会很奇怪?


我向来比较喜欢炒米粉白白的,所以一向来不加黑酱油,只是用蚝油,鱼露,酱油和一点点白胡椒粉就炒出了我自己本身很爱吃的炒米粉。。。如果有豆芽那就更加好啦,我也好爱吃脆脆的豆芽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