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一月 24, 2013

多哈煮意-姜蒸牛肉(二)

 自从上次的阿忠自创姜蒸牛肉好吃后,阿忠又卷土重来了。。。可是这次本来应该更上一层楼的,岂料真的应验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用了 QAR15的Australia Low Fat Beef Cubes来代替之前的QAR25的Australia Rib Eye Stick,果然是吃到牛肉肉质的分别。不过我想阿忠买牛肉的时候根本没有觉察价格的差别,我事后跟他提起,他才后知后觉。。。

 做法跟上次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只是我擅自做出了两个改变,那就是:-

1. 垫了两块大白菜在底下,吸取牛肉汤汁精华,也让白菜的甜带入牛肉中。。。

2. 除了洒上为数不少的姜丝在牛肉块上,我也洒上了切得细细的香菜碎。。。

一样的沾酱。。。

要不是这牛块坏了好事,我的意思是吃起来比较硬绷绷,那么这道菜我也几乎爱上了。。。

本来最好吃的应该是牛肉的,可是现在最好吃的要数垫在最下面那两块大白菜了,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