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一月 14, 2013

多哈外食-Shater Abbas

 看来阿忠是吃Kebab吃上瘾了。到了City Center购物中心的大food court,他好选不选,竟然也帮我叫了一顿牛肉kebab类似的食物来。哇,好吃也不是每次都吃的嘛,而且有的焦黑部分容易致癌叻!下次我要多加阻止了。

这次叫的是 有什么一样,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一样的是那个面饼又是多得一看就知道吃不完,沙拉明显使用醋,而且是相当多的醋,所以酸到阿忠男人都吃不完,是我帮他吃完的。。。腌过的红萝卜,小橄榄等也是很酸的。。。

阿忠吃kebab次数多,可是还是很不醒目地叫了一盘白饭,面饼都吃不完了,还叫白饭?结果还是有用处啦,就是喂孩子配牛肉吃咯!

吃了几次这样的食物,每次都是牛肉块会放在一块还是半块面饼上。。。然后又用面饼覆盖着。。。掀起面饼,露出那天我最好吃的牛肉啦!还好,没有那么焦。。。这家的面饼相当薄,我喜欢。。。



总数?QAR72,另外加上两杯橙汁QAR8各一杯,总共又是QAR88!

三次了!我们的外食花了我们QAR88一餐?为什么这么巧?


不爱浪费食物成性的我,怎么舍得薄薄好吃的面饼白白被丢掉呢?可是尴尬的是,在这个food court没人能够帮我将食物打包啊!灵机一动,就用盛食物的两个纸盘来装吧!然后神不知鬼不觉放进一个塑料袋里,塞进包里带回家吧!

回到家掀开来,还好,还好端端的。。。

第二天,摇身一变变成了我们非常有饱感的早餐,不过我剪小块沾蛋液煎掉了,被我们配以培根或沾果酱花生酱吃掉了。。。

没有浪费食物的感觉真好。

不过下回还是随身携带一个方便携带的小容器比较好啦!哈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