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一月 04, 2013

多哈前后的理发

来多哈之前的一星期内,我和孩子们统统在马来西亚理了超清爽的头发才来多哈报道的。。。

好一段日子没有带孩子去理发店了,平时都是自己在乱理。。。

萱萱的要数最简单,每次我都是帮她理前额的头发。。。后面的就任它生长,偶尔久久一次也是有帮她削薄啦!

弟弟的嘛,对我来说高难度一点。。。我每次都理得不怎么好看,可是头发长长一点过后就好看多了。。。

这次带他们去理发铺,孩子们还好没有反抗。。。

萱萱看着镜子里头的自己,还嘻嘻偷笑呢!

 弟弟这一头理得非常好,基本上不是用剪的,用剃的。。。这样的剃papa也有叻,改次叫papa试试!

我本身嘛,也是理了一头超薄的半长发。。。理了过后,基本上就要改变平时的look了,因为一向来都一头马尾走天下,可是现在不怎么绑得到马尾了,唯有披头散发。。。

还真的一个身份一个look啊!以前职业妇女就马尾look,现在做黄脸婆就披头散发look...

阿忠理发要数最挑剔了,好奇他在多哈找得到好的专属理发师吗?还真的给他找到一个他心水的,是询问过他无数同事朋友后找到的。。。我到多哈的时候,就觉得他的一头短发理得真不错。。。

他说,要找这个理发师还得先拿号码,然后再倒回去理发,阿忠给了他看一张网上找来的照片,说要理那样的头发,以往在马来西亚,阿忠说每次他的理发师都会多多“专业”意见,往往不能理到他心目中的发型。。。可是这个理发师不一样,二话不说直接理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发型出来。。。乐得阿忠付了QAR100也觉得值得。。。

哇,好贵哦!

我看我和孩子的头发还是不在多哈理算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