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一月 10, 2013

多哈看风采杂志

有翻阅过风采杂志的人都会知道现在可以看e-风采了。。。当我知道这个消息又知道我不久后会到多哈过后,我就变得格外兴奋。找了这个apps,就试试看买一份来看看。。。

这个出版社旗下的杂志都能够用几块美金买得到,我只相中其中的《风采》USD2.99一期和《美味风采》USD3.99一期。。。

玩家心态先买一期风采来解解闷吧!可是购买过程有点慢,也奇怪,明明我选了最新一期十一月份的,可是买到的为什么是十月份的?我对白龙王不是那么有兴趣罢了叻!

买下后,download过程进行中。。。

好了过后,这就是我第一本马来西亚出版的e杂志。可是用苹果小荧幕看,怎样看都不及一本在手任意翻啦,不过聊胜于无是真的!

OK,等我看完,我会再买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