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19, 2013

多哈Dahl Al Hamam Park-跟Doha Mums擦肩而过




上个周末带了孩子到一个户外公园Dahl Al Hamam Park去玩玩。多哈的公园还挺多的,这还是我们去的第一个。为什么选这个呢?这个公园离我们出租屋还挺远的呢!

话说我想看看DohaMums的介绍活动到底是怎么样的,那天其实是有一个他们的聚会,这个公园就是他们挑选出来做聚会地点的。任何一个想要加入的人也是可以出席,不过需要现场找他们的event organizer介绍自己和认识任何两个当天有出席的会员,这样才可以上网缴费填写表格加入他们成为会员。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不是说给了报名费就了事,还有附带条件才能够成为他们的会员呢!阿忠也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我又怎么会知道。不过这次去这个公园,我不是一心要加入成为Doha Mums的会员啦!那个公园是公开给大众的,他们的活动想必也是没有形式的,所以我们就像一般人群般出现带孩子玩耍,没有不妥吧!我只是先观察观察。。。

那时其实已经是早上十一时左右,如果是在马来西亚,通常也不会有人进行户外活动的了,这里理应也一样,可是大伙儿为什么还选10am12pm来聚会呢!

原来这里的儿童游乐园是由一个巨大的帐篷遮荫的。而且凉风习习,脚下就是沙地。当然那细沙不能跟海边还是沙漠的幼滑细沙相提并论啦,可是这样的沙地也是对孩子的另一卖点,可以玩沙啦!




可是糟糕的是,我们并没有带到beach set的玩具来,孩子偶尔拿拿人家的来玩,哈!虽然是有帐棚遮荫,可是孩子们还是戴上帽子比较保险,免得等下中暑。

Marcus弟弟专心致志地玩沙。。。




看萱萱姐姐用手装沙进水瓶里。。。



孩子荡秋千。。。


沙地上mama和萱萱姐姐的鞋子。两母女都是光着脚板啦,这样比较舒服。



其实这公园挺大的,在地图上好大一个四方格,我们落脚的就只有这个有帐篷遮荫的公园而已。其实不远处还有不少青草地,有不少人在树荫下野餐谈天。。。

这次来,我陪孩子们玩到几乎忘了我是来要观察Doha Mums聚会的,好像都看不出谁是会员,谁是普罗大众,谁是event coordinator叻。就全部人都是在陪孩子玩,谈天说地,吃吃喝喝的。。。

不过,一家人来的当然居多,洋人居最多,还有一些阿拉伯人,菲律宾人,黑人和绝无仅有的我们一家华人,哦,不!最后有看到一个东方人脸孔的,不过一听谈话原来是韩国人!

就这样,孩子玩到依依不舍不过还是得回家啦!


回到家后,试探性问问孩子,喜欢去游泳还是去公园玩沙?他们异口同声说喜欢游泳!哦,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可是公园是免费的,游泳还得花钱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