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一月 07, 2013

多哈无聊Disney Infinity Apps搞作

 这可是papa的无聊搞作。可是孩子们却很受落。。。参与其中一起跟迪斯尼的各个角色一起做出搞怪动作,可以convert去video小片段哦!

mama我比较拘谨,就我帮忙掌镜头啦!

papa可说是最佳男演员,看他可以做出意想不到七情上脸的脸部表情,逗得大家乐不可支,简直笑翻天。。。

有时角度迁就到不是很好也没相干啦!

看短片一:以不肖的表情看着抛椰子表演。。。到最后失手椰子掉落地上,父子女三人哈哈大笑。。。

 看短片二:为卡通人物骚痒,Marcus弟弟眼神及脸的角度配合得很好哦,好像真的是在目击坏蛋papa以趣味表情骚人家痒一样。。。

看短片三:这个我忘了是什么题材,不过三人认真演出,值得嘉许。。。我家有三个最佳男女演员哦,我得小心了。。。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