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一月 04, 2013

多哈老市场Souq Waqif(中)

走啊走啊走啊走,Marcus情牵脚车。。。唔,脚车店跟老市场有什么相干?

 哇,好大的菜瓜布!!!

 这就是不只一间的米仓,卖的米说有几大包就有几大包。。。有米自然有谷,我趁机问了问其中一间关于黄豆及黑豆有卖吗,答案是失望的,两者都没卖。

其实想买黄豆是因为想做豆浆水,遍寻黄豆不果后,其实之前有看过black soy bean的踪影,可是是organic的,嫌贵不舍得买。。。黑豆嘛,想用来煮黑豆汤,可是到目前为止一样在多哈不见踪影。。。

走啊走的,经过一个好像歌台的位置,好多椅子给人就坐啊!哦,我想起来了,从网上新闻知道好像这一段日子这里晚上九时起有个阿拉伯乐器表演。。。

既然时间还早,那我们就先逛逛吧!逛完再倒回来也不迟。。。

别瞧那天空那么暗的样子就以为已经夜深,那时顶多六时许而已哦!

经过好多小摊子和小店面,找了一间最黄澄澄的进去看个究竟。。。

萱萱看着黑黑白白的阿拉伯人像,看得入神。。。

 papa猛追弟弟,怕他一个不小心转身还是什么的打破东西。。。
 
 对面碰巧有人背向我,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原来这个有门的不是公共电话电话亭,而是提款机。。。

 再来就是无数的各国风情美食馆。。。大多都是露天的,有大大遮阳伞在一旁,想必是白天才派得上用场。。。

 走啊走的,又是无数小摊子,阿忠被这个看似旧旧的皮袋吸引。。。

 唔,这家冷气店卖的东西比较高尚,我和阿忠一致认同这样的碗真有美感,没有标价,所以不知道到底有多贵。。。

这个应该是灯饰吧!着起来也是应该很美丽的。。。

 好几个摊子这么快就打着2022年,多哈是世界杯主办国的头衔在做生意。。。有假假的世界杯假金像。。。

留意桌子的左边有大大小小的阿拉丁神灯!原来你就在这里!(又来梦幻。。。)

这老兄应该是帮人量身打造手环的。。。在我经过的时候还冷冷清清,等我回头再经过的时候,他已经被埋没在人群里了。。。


这个老兄的生意也很火红,是“流动式人肉饮料机”,走到哪,卖到哪。。。

看他那倒饮料的姿势,侧身几乎九十度哦!“出水处”几近腰身,小小一杯好像是阿拉伯奶茶似的东西,不知道又要价多少???

这一次来多哈老市场Souq Waqif一游,我觉得我好像只是来开开眼界而已,好多东西都眼看手不动,动了钱包就会痛!!!

(待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